想什么就请求什么!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其实人向创造者请求什么不那么重要。主要是去请求,在每一秒中!人甚至一秒钟都不允许忘记,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好的和创造好的。人应该把最小的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与创造者相连接。
毕竟一般来说人认为还不是去请求的时候,他自己还要做某些事情——靠着自己的能力达到成功,实现特定的动作,而随后再寻找创造者。但这样是不对的!不需要任何动作!整个手段都是为了发现创造者!
所以,你越多地去联系它,你就越感到你取决于它,你越厉害地打搅它,以及逐渐地把在你身上所发生的事情的责任放在它的身上,那么你就会越少地操心。根据它的计划,它拒绝你,隐藏自己,在你面前放置各种各样的障碍和隐蔽。而你不管这所有一切,习惯上一直都去寻找它、联系它吧。
这是最短的和最有希望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不要求有特别强的理智——只需耐久性。如果人这样安排自己,并不忘记这一点(借助团队的提醒),那么通过他的不断的对创造者、对最高的力量、大自然的联系,他会准确地显露联系的方法、为了什么和为什么。他认识到创造者的性格——它答应什么请求,而不答应什么。借助不断地渴求建立这种关系、与创造者的对话,人开始了解创造者。
关于这一点是这样说的:“你能做什么就做什么——只是不要逃避!”也就是,需要之于所有一切去请求,甚至不去想太多。就像小孩请求,随便抓着东西,并一直在要求母亲:“给我给我给我!”而在这个联系背后已经会有解释:我实际上需要请求什么,哪里是“戒律”,而哪里是“犯罪”,哪里有我的自由的选择,以及什么样的反应引起我的动作。人就是这样去学习。
挺好的,这不让你糊涂,而你不会去想一切取决于你或者环境。你将会把这三个组件(自己、团队和创造者)连接在一起,并将会向正确的方向追求——向往更高的力量,向往依赖于它。而随后,你将会开始搞清楚你怎样进行联系:你的联系是否为了你的私利,或者是为了亲近的人和创造者的好处?就这样,一切在道路上开始清晰起来。

来自2011年5月1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