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相互担保的规律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为了加快我们的发展,我们被安排了各种各样的障碍,来阻止我们,迷惑我们,似乎不需要付出努力,可以简单等着,直到情况本身改变。或者我开始想,我付出了足够的努力,但没有发现精神的世界——也许创造者放弃了创造物,或者我现在不值得,并需要等到某种其他时机,也许等到下一生?人为自己找出各种借口,只要不付出努力。
但有句话是这样说的:“规律被给予而无法破坏”。最高之光处在绝对的宁静中,而我们处在它之内。只有借助我们的努力能够发展我们的愿望。努力的措施取决于愿望改正的措施,而这就是,我们在其中所发现的光。这规律特别简单。
不要忘记这一点,并需要一直都提醒自己,以便这原则生存于团队中并不会为矛盾、疑问、一些紧张或问题 (我为什么不能受到任何东西?哪儿为我的工作来支付?哪里有显露?哪里有可取的报酬?)留出余地。
你在问这一切在哪里?就在你面前,来拿吧!而如果你还看不见他,不能拿到,这就意味着,你还没有准备自己。开始付出努力——还能做什么,如果你看不到在你旁边所有的。
所以不要去想似乎可以借助某种特别的神奇的被隐藏的手段能够达到精神领域。什么对你都不会有帮助,只有工作。敏感度的缺乏正好对我们而言隐藏了创造者和最高之光。而敏感度只有借助上升和降落的状态,借助努力和寻找才可以加强。
也不允许去听关于绝望和疲惫的谈话。有人说,有一次在Baal Sulam的课程中,某个人很难受地叹了气 ,Baal Sulam对他火气了,并说道,永远都不想再听到这种声音。人体可以累,但在精神工作中、在内在的努力中不能累!不允许把这种情绪向外表现出。
理所当然,人能够体验任何状态——他又不控制它们。但他不应该把这为周围的人展示,相反,无论他感到多么难受,他看起来必须总是充满灵感,准备在任何地方付出努力。这就是我们的共同相互担保的条件。

来自2011年5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