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你是不是在白白努力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看样子可以是这样:人付出努力而这没有什么用。但怎样才能检查我的努力是准确的?
答案:也就是,你准备付出努力并理解,没有努力就无法达到任何一切,并愿意检查其方向是否准确。
努力应该指向建立精神愿望——为了显露光的容器。而光具有给予的品质,于是我也要与我的利己主义工作,以克服它并把自己带到给予的动作、给予的品质中,我要以某种方式接近它。
在我试图接近给予的时候,我发现了阻力,后者来自我自己和他人。我发现,我忘记了这一点,不怎么追求这一点,这不是我的自然而然的愿望。
那时我努力获得特定的性格,以让自己不忘记精神的目标,并一直都处在正确的环境中,在自己面前去想象它。我试图在表面上影响到朋友们,做出各种各样的“狡猾”的事, 以处在共同的愿望中,以感到这愿望,内在和外在地让我的想法、愿望来启发他人。
而如果我付出这种努力并看到,我没有力量,什么都不会帮助我,那么我就会不情意地开始想创造者。我不会简直地随便地想出这一点。但如果我付出了足够的努力,那么最终会想起,我需要来自上面的帮助。我准备请求:让它帮助我,让它跟我一起来!
这就是所谓的:“咱们去法老那里吧!”我同意它连接我,或者我连接它。那时我们一起走,以打破我的不让我与他人团结的利己主义。
就这样人开始工作,而在这个工作中将会出现下一步的动作。但是努力是否准确,总可以检查——努力是否指向团队之中。

来自2011年5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