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产生祈祷,而爱产生谢意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想要从需要利己主义的影子转到“圣洁的影子”——对自己的愿望的屏幕需要什么?
答案:更正确地问一下:我们需要害怕什么?毕竟我们不知道什么叫“祈祷”。暂时我们更明白恐惧、小心、担心——也就是所有我要提防的事情。
祈祷是心中的感受。而心要么感到恐惧——这是第一个戒律,要么学会了正确的接受这恐惧之后,感到爱。
共有两个主要的戒律:恐惧和爱。恐惧让我们产生祈祷、请求,而爱——谢意。
于是需要搞清楚你处在怎样的状态中。如果你感到你缺乏满足——这就意味着你在害怕。唯一你要害怕的是,你要害怕失去什么或者你要逃避什么状态,什么不幸?问问自己吧!
如果你害怕,你会遭受某种不好的事情,那么你要为自己解释——“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而如果你害怕失去你今天所具有的,那么就搞清楚怎样根据“不是我帮助我自己,谁帮助我” 这一原则去工作。这解释正好被称为祈祷。
不要放弃这些解释,则需要尽量多从事它们。主要是尽量清楚地了解每一个状态,而如果你下一刻又糊涂了,没有找到你自己和所有影响到你的元素(我、环境、学习)——这也不可怕。返回并一次一次地解释。就这样你将会搞清楚越来越多的需要,直到达到了创造的目标。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随着这些解释,你将会在每一步一直都根据四个AVAYA的阶段发展。主要是不离开这些内在的解释:
我是谁?谁在控制我?
我怎样看待启动我的那力量?
我们怎样才要彼此团结并寻找对方?
怎样才能变成伙伴,并不顾所有隐蔽和问题而不离开对方?
我怎样才能上到它们之上,为它们辩解,而正好通过它们走到理解和爱?

来自2011年5月1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