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一滴

光辉之书

问题:您说,《光辉之书》是我们间的关系的系统。这关系在本书中是怎么表示的——通过字母的形式和词汇的意义?
答案:你们在字母或单词中不能找出这关系的象征,但如果没有字母和词汇也不能表现。我们要把《光辉之书》仅仅当作建立关系的机器。我不懂它是怎么运转的。我只知道,如果我的愿望是正确的,而我怀着这些愿望会实现的希望来阅读《光辉之书》,那么这就会发生。
我具有某种机制,我来阻止它,把它与电网相连接,但在这里还缺乏最后的一点——稍微一些我的思想和愿望,以让这发生,以在这机制开始通电,并运转起来。
我要期待这发生——没有别的了。这就是所谓的“等待拯救”。但我们必须尽量准备我们的愿望、需求,以让它们尽量符合改正。
毕竟还不熟悉的愿望不值得被改正。如果愿望的事件过去了并需要改正其他愿望,或者同样的但在更高的阶段上的愿望——也不会获得改正。
一切都应该是尽量准确的,那时到来改正的光并完成我们与创造者的融合。这就是 我们的工作。

来自2011年5月8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