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是对显露的邀请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我感到我太虚弱了,而环境和家庭不能支持我,我感觉不到目标的重要性,在这种情况下我该怎么做?
答案:在《Shamati》第四篇文章中,Baal Sulam解释,我们在精神的道路上为什么这么难。毕竟“人似乎感到全世界都有着自己的位置,而他却从这个世界中消失,放弃他的家庭和朋友,以便对创造者而言取消自己”。
人像是挂在空中。但这都是创造者特意为人安排的,以让人不去找坚持的基础,而是相反,应该去找怎样在思想上变得与更高的阶段相同,怎样追求达到它,以接受它的精神。也就是,你要渴求创造者在亲近人的愿望中向你显露出如同给予和爱的品质。那时你靠着“高于知识的信仰”升到你的愿望之上。
如果你感到你被挂在空中,而你的普通的物质的环境怎么都不会支持你,这正好可以为你的邀请去在给予中附着更高的阶段。你应该把高于知识的信仰而不是把合理的证据当作支撑。
Baal Sulam说道:“困惑的原因很简单,并被称为信仰的缺陷。也就是,人在感受不到创造者的时候,看不到对谁而言以及为了谁他要取消自己。这就是困惑。 ”
但另一方面,这正好可以邀请你去发现这给予的品质、创造者。

来自2011年4月2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