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走出,我们缺乏什么?

利己主义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为了“走出埃及”(即利己主义的奴役),团队缺乏什么?
答案:我们缺乏相互关心对方——缺乏感觉如果我们没有一起去做这一点我们不会走出。
你们还记得在什么情况下法老同意让摩西走:一开始他让摩西和几个人走出;然后他同意了一代以色列的人走出;然后又说只有男人能走出,要留下女人和孩子们。但摩西没有接受这种走出的条件。那时法老说了,他们都可以走,只是不要带牲畜。莫西也没有接受这种条件。
就这样,他们发生了争执,直到从埃及拿走了他们的所有东西,甚至拿走了埃及人的财产。我们经历整个过程,直到准备好自己走出埃及。
我们为了走出主要缺乏的是相互担心:如果我们不担心彼此,那就不会走出。每一个人要担心所有其他人,而他们担心的程度会取决于我的愿望。通过我的新“我”来点燃所有其他人的心。我应该担心,我们都上升,每一个人在各自的利己主义之上,并在利己主义之上由我们的心里之点连接起来。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具有巨大的愿望,否则他会在我们的共同的船上钻洞。

来自2011年4月1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