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善”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更高之光让人经过许多上升和降落的状态,并一次次地向他提供感受——“只有创造者能够帮助他”。毕竟创造者设置了所有障碍,以便最终较给我怎样去为了拯救而请求。
而拯救是在创造者的显露中,我请求这样发生正是因为我是在它的控制下生活,毕竟除了它的权力之外没有其他的。 我不愿意被迷惑并感到某种其他的力量。虽然我理解,所有力量都来自创造者,但我愿意只让一个唯一的力量——对亲近人的给予和爱——来控制我。
我愿意发现它,因为这是真理!而我的所有其他状态都属于欺骗。只有在这时,在人内心里,才能产生这种要求和叫喊,而更高的力量让他达到这种状态。这力量一直都在跟他做游戏,让他落入混淆之中,并滋长了他的傲慢,为他设置了困难,以“强化”人。
就这样,人产生祈祷并发现创造者。毕竟现在他已经没有在寻找创造者,以克服他所有的问题和追求,而是渴求受它的控制,“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这就意味着走出“法老的控制”并变成“创造者的奴隶”。

来自2011年4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