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之光的反射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创造者是不变的,那么每一个人为什么对它有不同的感受呢?
答案:我们每一个人以不同的方式感受创造者,根据各自灵魂的发展,根据自己的愿望和品质。毕竟无法感到创造者本身。我永远都不会感到它,我确实对所谓的“普通的更高的光”而言感到我自己,以及对这光而言来发现自己。
那么我是在哪里?全世界都是我。你能感到它?是。你跟环绕你的人一起存在?是。那么这全部的世界都是你。这都是你的愿望,在其中你感到所有一切。你觉得这一切存在于外面?你错了,这都是在里面。全世界都在你内部。是你这样在更高之光的背景下感到你的现实。你感觉不到这更高的光,但它的确存在,而且存在于你的内部,而不是在外面。
你所能想象的那一切都处于你内部。更高的光也不例外。什么叫更高的光?你只有靠着你的印象才能够去谈论它。这些印象在哪里?在你的愿望中。这都在人的内部。
一直都会是这样,直到我们发现了更高的力量。

来自2011年4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