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创造者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我们要理解,我们处在创造者面前——它是善和行善的力量,而且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了。你会向它请求什么?它100%地对你好,并不会发生变化。你准备请求什么?让它101%好地对待你吧?……
我们对创造者的请求是我们感知感官的发展。那时,通过调整自己的愿望,并不断地去更正确地形成它,我达到这种状态:我不得不去发现创造者的全部,其真正的样子。这就是祈祷。那时我发现它。
我没有和创造者约定好任何动作。毕竟它是“一个、单一的和唯一的”以及“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可以说,它一直都在进行行为,也可以说,它怎么都不行动,是你处在它里面——没别的了,在它里面没有任何变化。一切都取决于我们想象创造者的方式。
于是,“产生祈祷”指的是“判定自己”。我们判定自己,发生变化,并由于发生了内在的变化我们开始感到新的不同的现实。所以我们总是从愿望/kelim出发来谈事情,而更高的光/创造者处在绝对的宁静中。
这样,向创造者的祈祷的表现仅仅是我多大程度上改正了我自己,并获得了新的感知感官,那时在其中我发现“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好的和创造好的”。从创造者本身那里永远都没有降临任何动作。

来自2011年4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