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们吸引光的祈祷

精神工作

没办法,在任何状态中我们总是感到缺陷,也就是说,从目前的状态想象下一个状态。而如果我正确地创造它,那么不管我的所有去创造的试图,我感到,我在多大程度上不属于它,离它有多么遥远。换句话说,我特别想它,但不管我的愿望如何,我无法达到它。
这就是所谓的“缺陷”——对下一个状态的准备,它总是出现在走到新状态那里之前。这缺陷感是多方面的和不愉快的。
一方面,下一个状态为我照耀,而因为其照耀到我,我开始更加重视它,并开始看到我目前的状态是卑鄙的、“不足的”。我感到我要上升的难度是多么大,虽然我很想。
最终,我达到这种状态:我的强烈的上升的愿望和对我无法上升的感知相连接,就在这时从我内部里爆发出祈祷、叫喊,进而到来更高的光帮助我。毕竟祈祷/叫喊展示我的巨大的愿望,后者吸引正确的光并让我们上到下一个阶段上。
我要发出的叫喊包含两个内容:1.我的巨大的愿望达到给予;2.我意识到我永远都不会达到它。人没有因为这种压力、愿望和自私的无奈开始爆炸之后,让光作为对他的疼痛的答复而影响到它。
等待光的到来是没有用的。光作为对我们对给予愿望的答复而到来,并用力量解救人。这力量足够以把人拉到更高的阶段。

来自2011年4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