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光

会议、活动、对话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现在,在阅读《光辉之书》时,什么叫我感到我是在会议上,对会议施加影响,以让它尽量顺利?
答案:准备好自己吧。如果你想尽快体验美妙的,快乐的事件,你早就对它作出了准备,提前品尝它,并对这诱惑你的未来的光的照耀感到满足。
于是,现在要针对全球的新泽西州的大会开始准备自己。一切都取决于愿望的准备:“我准备改正什么?我想要什么?我会得到什么?我想怎样在那里出现?”我要为自己把这一切很详细地想象,似乎现在我就在那里。
于是在网页上要上传所有歌曲、所有文化晚会和所有活动的内容,以让人们熟悉并了解,能够现在就去想象,一切都会怎样。
小孩长大因为他想象未来,而后者就实现了。那么如果人不去期待,如果没有在自己内部滋长愿望、忧虑和担心,那么他什么都不会赢得。他必须先没有耐心地等待:“这会怎么发生?什么时候?怎样?我会感受什么印象?我会怎么参与?”
想要变大,这是必须要做的。如果孩子本能地没有这种对未来的渴求,他们就不会长大。而我们在这方面上被给予自由选择。你想要长大?找个方法从环境那里获得目标的重要性,那时你就会长大。没有别的办法!如果我们没有以小孩为榜样去学习,如果没有实现这些动作,那么生活就白过了。

来自2011年3月24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