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打开光!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我一直都去想我们的团结和彼此间的关系,尤其在阅读《光辉之书》时。但光怎么影响到我,如果我试图付出努力? 在我内部里它进行哪些变化?
答案:光处在绝对的宁静中,它怎么都不会处理你。是在完成所有动作。能够使用它?来吧!不能,那就不能。
像电那样:它在插座里——使用吧!怎样才能使用呢?想怎样就怎样吧!可以连接上冰箱、加热器——随意。
光怎样影响到你?它没有发挥作用。从它那儿吸收这动作。
据说:“我没有改变我的AVAYA(创造的计划)”,这就意味着创造者处在绝对的宁静中。于是光什么都不做!通过你的动作完成所有一切,你让自己走到下一个状态中。
而如果我们说:“让光工作!”,“光做这个或那个”,那我们只是在为它提供我们的动作。
我们启动规律,而它开始运转。规律运转,其公式是清楚的。它存在于我们之外,并被称为“光品质和愿望/kelim品质的相同的规律”或者“平衡的规律”。
就拿光而言,它没有进行任何一切。光完成了唯一的动作——创造了享乐的愿望,某种“从没有中存在的”东西。而且这不是我们所谈的那个光。是享乐的愿望(从没有中创造的),当它处在这光中,一直都在发生变化。只有从这个愿望、创造物角度上,我们来谈所有品质的变化、四个阶段的发展等。这都是享乐愿望的在稳定的光中发生的变化。

来自2011年3月24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