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一个灵魂

光辉之书灵魂、亚当、感知精神世界结构

精神世界是统一的所有人的灵魂。每一个人通过与他人团结来达到同样的共同的灵魂。Baal Sulam在《60万个灵魂》这一文章中写道,在世界中除了一个唯一的灵魂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
每个人通过各自的方式来理解这共同的灵魂,根据他内部里所含有的reshimot(精神基因)来达到它。
就像现在我们目睹环绕我们的世界,每一个人都以一些不同的方式来看待它。我不能去与别人比较我所品尝到的食物的味道,或者比较对同样的图像所产生的印象。各有各的印象——根据各自reshimot。
对于精神理解而言也是这样。甚至如果在我们面前具有一个统一的精神的图像、同样的世界、parcufim,每一个人对它们产生的印象都是各自的。而且,这种独特性不会消失。
我怎样才能与共同的灵魂相团结?借助愿望。想象一下,你处于精神世界(Asiya、Yecira、Briya、Acilut、Adam Kadmon或者无止境的世界)之中。
通过走出自己、自己的利己主义,并与他人团结,我来达到共同灵魂的空间,并在它之中感到精神的世界。我越远离我的利己主义,就能越多地获得他人的kelim/愿望,就能实际上越高地感到Asiya、Yecira、Briya、Acilut、Adam Kadmon、无止境的世界。
我怎么去做这一切?我“购买”新的愿望,毕竟我只有一个点——灵魂的胎儿。我通过与他人连接所获得的新的愿望正好是我灵魂的kli/容器。

来自2011年3月20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