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的矩阵

光辉之书灵魂、亚当、感知精神世界结构

我通过连接陌生的愿望而获得的灵魂根据aviyut的层面/愿望的力量被分为五个部分:shoresh/0、alef/1、bet/2、gimel/3、dalet/4。此外,在每个aviyut阶段上,这个灵魂包含了613种愿望(TARIAG)。
这样一来,我内部里具有许多愿望,其中每一个都有从shoresh层面到dalet层面滋长的aviyut。随着我的成长,所有这些愿望同时滋长并在每一个阶段上我有613个以各种形式相连接的属于特定aviyut的愿望。
也就是说,在每一个阶段上我必须实现613种那个阶段上的aviyut的关系和相互作用。
通过提升到这个阶梯的更高阶段上,我一个一个地达到所有世界:Asiya、Yecira、Briya、Acilut、Adam Kadmon (AK),并实现改正的结束(Gmar Tikun)、无止境的世界(Olam Ein Sof)。
这样,我不断地上升并达到新的世界,但不是一下子,而是一步一步地,毕竟在各个世界中含有25种parcufim——25种内在的阶段,我逐渐地来达到它们。这样一来,从这个世界到无止境世界我升上125种阶段(=25种parcufim乘5种世界)直到达到整个共同的灵魂。

来自2011年3月20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