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之间的解决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团结精神工作

来自日本的问题:在这种紧急情况下,我们的内在的工作应该怎样?在我观看课程的时候,地震在继续。
答案:这几天我们要更强地集中于团结,并感到肯定,正是借助内在的努力我们能够在世界上避免类似的灾难——在日本和在其他所有人们遭受痛苦的地区。
他们为什么吃苦?为什么不能走上好的道路得以改正?为什么没有被唤醒并走到马路上叫喊:“弥赛亚现在!”?也就是,他们为什么不要求改正、变化,要求新的状态?为什么他们要求政府改变? 这对他们能有什么帮助?谁也不会感到更好,甚至如果利比亚独裁者走了。所形成的距离将会被伊斯兰极端主义或任何其他事情充满,但这仅仅会是盲目的心理上的补偿。实际上人们不会更幸福。这是痛苦之路。
最近世界正在迅速地武装。我们重新开始已经被停止的比赛,似乎相持不下想要衡量力量。这有多么愚蠢——像小孩那样争吵!但你看看,这需要多少力量和资源。
最终,一切都取决于我们,我们的在全世界的朋友们,他们都获得了冲动去改正。我们自己要在内部里团结,感到我们是一个整体。那时通过渴求把全世界连接,我们将会接近他人。毕竟他们是我们的被动的部分,他们靠着自己的力量无法接近,直到我们没有给他们提供与我们建立关系的机会。
被唤醒了,收到了心里之点,人会来到我们这儿,将会接近所有启动和加快发展的东西,他将会调整自己工作的速度与新reshimot出现的速度。那时任何力量,任何海啸、革命和战争等不会迫使我们以消极的方式进步。
一切都取决于我们的努力、我们团结的程度。世界没有其他选择。

来自2011年3月1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关于生态

避免自然的打击
这是我的孩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