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播放精神的电影?

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问题:我怎样才能加快我状态的出现并更快地改变我所生活的电影的镜头?
答案:发生变化的图像(在其中我发现新的现实)出现在我的物质上,在我内部里的“屏幕”上。倘若该屏幕得以完善,我在它之上看到越来越接近精神世界的图像。如果屏幕没有发展,如果我的品质、思想和愿望不指向给予并不发生改正,那么我就看到同样的或者日益糟糕的世界。毕竟我的自私的愿望不停地在滋长。
如果我发展的速度和我愿望滋长的速度是一样的,那么我处于自然而然的进化性的发展过程中。想要在生活中感觉不到痛苦,我需要以我的愿望出现的那个速度进步,但我还不会发现精神世界。精神世界被显露,如果我自己在我内部里发现reshimot(发展的基因)、精神的图像,如果我加快我的发展,自己把自己拉出来并实现分裂的灵魂的reshimot
“我主动唤醒黎明,而不是黎明唤醒我”。如果我这样加速,那么精神的图像会为我显露出。一旦我不再加速,我失去加速度并回到普通的速度,精神的图像立刻就消失了。

来自2011年3月1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