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黎明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

问题:什么是祈祷?
答案:创造者创造了享乐的愿望。愿望可以自己显露出来,由内在的发动机启动,后者在我内部里一个接一个地唤醒愿望,并实现一系列的reshimot(信息基因)。祈祷是有目的性的与人内部出现的愿望的工作。
每一个愿望或者reshimo 包含了613个(TARIAG)愿望。这613个出现的愿望为我画出世界的图像:我每一刻都在新的愿望中来发现现实的新镜头——全新世界。
但我可以自己去渴求与我的每次在我内部里出现的愿望工作,我可以加速我内部里的愿望/reshimot的发展,去控制它们的显露并不让我的发展顺其自然地发生。
我渴求愿望的显露,以便与它们工作,以便每一秒钟都去为创造者辩解,在与它的融合中发展,以及看到各个状态的必要性和目的性。
这种与愿望的工作被称为祈祷。祈祷是心中的工作。心是人所有愿望的总和。于是与我们愿望的工作被称作祈祷。正因为这样,有了这样一句话:“让人整天都去祈祷!”,也就是一直都从事他的愿望,并在自己内部里唤醒改正。
这种概念与群众的意见根本不同,他们认为在阅读祈祷书中的祈祷之时他们完成精神的动作,或者任何其他动作。人类全部的历史向我们展示,这种对祈祷的态度是无意义的和无效的。这只不过是外在的动作,后者在对真正的精神工作的准备期里被完成。当人开始学习卡巴拉,他的改正自己的工作被称为“创造者的工作”,那是因为工作是被它的——Or Makif(环绕之光)完成的。
真正的工作是尽量加快愿望在我内部里的出现,以便我能够处理它们。在这之前我必须要为自己准备环境——老师、书籍和团队,以便我时刻都是准备好的,并主动引起我的发展,自己去“唤醒黎明”。黎明是因为每一个愿望在我内部如黑暗而出现,而我立刻把它上升到光那儿。
于是祈祷是我们的全部的工作,除了与愿望的工作,没有任何其他的了。

来自2011年3月13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