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来源

精神世界结构问答Quora

问题:时间的措施:秒、分、小时、周、月都源于什么?
答案:源于天文学,以及地球、太阳和月亮彼此而言的移动。而更高的根源在于被分为的六个部分Zeir Anpin(即精神世界的parcuf/对象)。两倍十二个parcufim符合一日24个小时。《光辉之书》描写了这一点。
人类本能地建立了这种符合精神根源的时间尺度。Baal Sulam举类似的例子:在古代一个农民看到了一座山并为它起名为橄榄山。这名称具有精神意义,但他只是在想在这座山上橄榄长得好。就这样在人内部中运转精神根源。
时间尺度也是这样。它们来自Zeir Anpin和Malhut的旋转中,在24个 parcufim中,在6个sefirot中,每个都含有十个,这符合一分钟的60秒和一小时的60分钟。更高的系统在我们世界上以同太阳、月亮和地球相互作用的形式被投射。
月和年也来自这里,也是在天文学中没有的类似的措施:周、第七个年、第五十个年等。这都来自精神世界。

来自2011年3月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 关于时间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