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是灵魂的节日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会议时间与普通的时间相比,先者是不是具有更多的潜力以吸引光的神奇的力量?
答案:是,正好在这么大的集合中,如同国际会议,也在所有特别的集会、朋友们聚会之时,我们借助共同的力量施加巨大的共同的努力,而这就是为了吸引那个进行改正的神奇的力量所必须要的。
于是卡巴拉学家劝我们进行这种集会,而我们却根据他们的指令去行动。毕竟我们想要通过神奇的手段达到某物,这时我们却不理解这是怎么发生的,我们看不到正所处的和将来的阶段之间的因果关系,以及所有要实现的条件。
于是我们听从卡巴拉学家的忠告,他们劝说我们要进入团队,尽量亲密地与他们团结,怀着吸引环绕之光的意图(也就是,表现出我们的上升到更高阶段的、给予和团结的愿望)与他们一起学习。理所当然,这种人集合得越多,质量上和数量上的力量就越大,我们也就能够越明显地进步。
这种动作的总和与努力的积累最终让我们找到“发现物”。

来自2011年3月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