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使的环绕下

光辉之书精神、精神世界精神世界结构

《光辉之书》,前言,文章《天和地》第152条:“由于更高的天使也没有GAR de Hohma,只有GAR de Hasadim,那么它们将会感到它们阶段的卑微的结果,并会羡慕我们,因为我们过高重视自己。”
问提:怎样才能理解人和天使间关系的系统?
答案:我生活在我们的世界,而非生命的自然、植物界、动物界和人类环绕着我。它们都以不同的方式对待我,我以不同的关系与它们相连接的,与一些更亲密,与一些不那么亲密。
我以某种方式还能处理吸引力(非生命层面上的天使),虽然这有难度,毕竟这天使一直把我吸引到土壤。我对植物(植物层面上的天使)的态度不同:一些让我感到舒服,一些让我感到不糟糕,一些我来使用而另一些没有。对于动物(动物层面的天使)而言也是这样:一些我害怕,一些当作食品食用等。
换句话说,甚至现在我有与天使的关系。它们为什么被称为天使/malahim?那是因为它们都是Malhut的部分,都被Bina所控制以及对于我来说行动。你可以在描述一个人时去说:“他简直是十个天使!”天使指的是被创造者控制的,没有任何自由选择。
而人,他高于天使,那是因为其内部被灌入创造者的火花,并他具有自由的选择。天使是在自然中运转的力量,它在我们的世界上可以获得非生命的自然、植物界、动物界和人们的样子,但他们都没有自由选择而行动,自然控制他们,只有卡巴拉学家是例外!
在精神世界中,天使是力量,就像精神世界全部。现在环绕我的所有一切也是力量,只不过它们为我描画目前的现实图像。我所处理的正好是它:我要研究、解释、获得、感到它,那是因为在反对这力量或者与它在一起的情况下必须工作。也就是,我必须发现天使并与它们工作。有外部的天使,也有内部的天使。内在的天使我在我内部里感到:我的身体、思想、愿望,这都是天使。

来自2011年3月6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