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光的频率的接收器

卡巴拉、学习愿望、思想

物质是享乐的愿望,它仅仅认识到两种状态:满足或痛苦,在它们中我们存在。卡巴拉科学提供手段的实质——这样获得满足。这就是为什么它是关于接受的(kabala这一词来自lekabel/接受)。
有人问,我何必需要这门科学,难道我不知道我所想要的?但实际上这样你永远都不会受到所渴求的。最终,你会是空虚的。为了真正地接收到需要的、特别的、更高的神圣的智慧。
毕竟创造者通过创造享乐的愿望为它提供了“指导”(即Tora来自oraa/指导、指引这一词),怎样才能接受以充满自己。只有你接近了创造者的品质、给予的品质,以及越来越紧地贴上创造者才能获得给予的意图。就在那时,借助它你能够满足你自己。
只有两个力量或者两种品质存在着——给予和接受。我因为给予的力量充满我,而感到满足,进入光并充满我。
但只有我品质上相同于它,以及与它等同,光才能来到我这儿。我的结构像是一个接收器:它必须被调整好,以接收特定的波。我正确地为某种波而调整它并感到波,随后继续调整,为了接收某种其他的波。也就是说,我的接收器总是接受那些已经被调整好被捕捉的波。
我们的享乐的愿望仅仅是接受的物质,它本身无法捕捉光。要把它调整为特定的符合到来的光的频率。
卡巴拉科学的实质是怎样从我自己,从为了自己去做所有一切的意图做出光的接收器,也就是获得为了给予去做所有一切的意图。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