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之书——我们的救生圈

光辉之书

在阅读《光辉之书》之时,人必须达到这种状态:甚至不理解一个单词,人要从文字本身感到满足。人喜欢听取这些词汇,其声音本身好像是充满了他的氧气。对《光辉之书》而言这很明显。
而如果人感觉不到这些,他就要担心:他为什么没给这一切足够的注意力。
很容易对《光辉之书》感到依赖,所以,最终你将会感到你多么需要本书。在任何不愉快的状态中,你将会追求它,就像宝贝渴求奶嘴。对宝贝而言,奶嘴似乎是救生圈,有了它,他感到安全。毕竟吮吸的本能在动物层面上是最自然而然的,没有它小孩无法长大。
我们也是这样。我们必须与《光辉之书》团结,像宝贝与奶嘴那样。这是可以的。仅仅需要稳定性和韧性:一次又一次地阅读。
《光辉之书》具有特别的吸引力,后者影响到人并把他与本书相连接。本书开始喂养你。没有本书,你就会开始感到内部里的空虚,而在阅读它之时你被充满。我本身体验了这一切,毫无疑问,对每一个人而言都会这样发生。

来自2011年3月6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