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的平等

人类、社会女性、女人精神发展男女

问题:现代的性别平等对男女关系是否有害?
答案:我们根据我们的自私的想法建立的“平等”其实并不平等,而是自然规律的失真。在自然中男性和女性的基础不同一的,恰恰相反,是不同的、相反的、根据内在和外在的特征、生活活动、生理等远离对方的。如果我们在它们之间建立平等,那么我们就会“取消”自然并导致“严重的骨折”,后者最终不会给任何人带来好处。
不要解释什么叫反对自然法则。在这么高的自然层面我们试图作我们所想出的东西,而并不去向自然学习以及为每一个性别提供适合它的形式。这还会为我们导致许多困难。最终谁也不会对这种“平等”满意。
毕竟本质上我应该是具有特定品质和实践特定角色的男人。我有我该占领的适当的地位。那里是我平静、改正、满足和完美之地。于是不能原谅控制我的利己主义,以及根据利己主义的为所欲为和自私力量的指令去行动。毫无疑问,这会很严重地破坏所有一切。让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堕落我们将会以某种方式达到改正,但是在这条道路上许多弊病在期待着我们。

来自2011年3月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 关于女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