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人流浪的一只狗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对自己生命的信心是什么?
答案:对自己生命的信心是一种感觉:我如此与团队相连接,以至于在这团结中发现创造者。我自己达到了这种关系,它被记录在我的账户上,于是不会消失。而如果突然消失,那仅仅是为了让我在新的层面上复活它,并建立更强烈的关系。在这里我也有信心——将来我总是会保留着关系并这样进步。
对自己生命的信心是当我感到我借助我的努力建立了与创造者的关系并被给予、Hasadim之光充满。只有Hasadim之光、给予才能把我们上升到利己主义之上、为了自己而感到的恐惧之上,并提供信心。你要么去担心自己,要么担心他人——两种选一个。
在这里存在心理上的壁垒,而且如果你经过这边境(壁垒——mahsom)以及为了担心自己开始担心他人,你就获得完全的对自己生命的信心。(只有光的力量能够给予这一切,你本身当然不会改变自己的本质)。那时你会感到,你在现在和在过去没有任何缺陷,你将会处于创造者的光之中,在创造者的控制下。在国王的宫殿中你还能有什么问题:在那边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只有最高之光能让你免于产生对死亡的恐惧感,毕竟光给你带来永恒生命的感觉。你开始生活在他人之中,你失去生活在你的利己主义——你动物性的身体中的感觉。
现在你害怕失去这个身体中的生命,那是因为你没有其他生命!在你开始生活在另一个、精神的生命中的那一刻,你将会上升到其阶段上:你将会意识到这个无知的层面、你的身体如同一只跟随你的狗或者一头驴。
就这样你将会感到你的地球上的生命:它仅仅跟随你,直到它离开你。但你对这不会伤心或者恐惧 。
不要担心,我们还会达到卡巴拉为我们带来的永久的生命!

来自2011年3月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