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活力的水井

会议、活动、对话光辉之书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为什么在最大的会议中,上升到彼此间的反感之上更容易?
答案:第一,在会议上人不是在他的团队中,他融化在人海中,他没有与这些人亲密地沟通,所以没有发现他对他们而言的邪恶。
第二,会议时我们没有从事揭露自己内部里的邪恶,而是唤醒“善”。但这个善是在不顾所出现的邪恶的情况下,以及为了将来获得力量的“善”。
于是,如果人们没有在团队中与自己工作,就不会出现来参加会议的愿望,他们在这里感觉不到进步的机会:“在那里干吗?跳?唱?在电视上或通过网络上可以看看,而且是在方便的时候!”
其实在线参与会议和现场参与会议之间有天壤之别。现场参与之时人付出许多努力和金钱为了参与这场会议。
在感到精神世界之前,我们不能忽视物质接触的重要性。所以说,会议是为那些愿意来到那边的人(他们已经积累了昔日的对邪恶的感知),以及为那些想要从那里获得力量以处理将来对邪恶感知的人。
在《圣经》中有许多关于古代人们聚集在水井边交流和建立关系的故事。在会议上我们要产生类似的感觉,就像我们集合在沙漠中的水井那边,而且只有从那里才能够获得Bina生命的力量(水是给予的、Bina的品质)。

来自2011年3月6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