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内部里的无限的空间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什么叫研读的时间?
答案:研读是阅读关于精神的动作。我不理解他们,而且对我来说这仅仅是单词,但是我想要实际地达到它们。我想要在我内部里实现所有这些动作:MAN的上升、sefirot的降临和提升,这都发生在我内部里的某个地方中、在我的愿望中、在我的灵魂中。在我内部隐藏着所有世界、整个无止境的世界,而我想要发现这一切!
但是我缺乏感受、敏感性、微妙性,以显露和感到这一切。我什么都感觉不到,但是我想感到!精神世界是我们的内在的世界,它处于我内部里,而我什么都感觉不到!
我想让创造者的力量、给予的力量来帮助我,吸引到我的注意力、我的愿望、并充满我全部的理智和心、我的感知,以便把我拉到我内部里的那个所有事件发生的地方。
似乎我们越来越深地被灌输到物质中,随后是量子中,而在量子中还有很多,而在那里,在那个最中间的一点我们立刻显露出无止境的空间……不是在某个遥远的地方、外在的世界,而是正好通过我们更深进入里面和内在的力量中。
内在的力量是最强力的、最特别的。我们甚至在我们的世界——在纳米技术上清楚这一点。于是我们需要集中于我们思想的力量,并专心于创造者动作的显露。

来自2011年3月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