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创造者的那个地方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在一节课程中您说了,人要把创造者添加到他朋友们的名单中。在精神工作中这意味着什么?
答案:如果我们问心理学家,他们会告诉我们刚结婚的夫妻要体验什么过程。当他们开始同居,在蜜月之后,开始相互不满、磨合及矛盾的时期,他们已需要付出努力,以继续共同生活。
这些阶段可以是长的也可以是短的,一切都取决于对象在父母家所看到的榜样。
在这个时候,年轻的一对需要心理学家或父母的忠告,后者会让他们不基于爱而是基于相互尊敬和妥协去生活。
实际上,他们被教给怎样在保留自己的利己主义的条件下与对象保留关联,并不涉及那些能导致他们间矛盾的接触点。
就这样在我们不同的生命中发生,但是这态度对人的精神发展没有带来任何什么。
在精神发展之时,人相反地要去找那些磨合之点,不是去掩盖它们,而是让它们凸显出来,毕竟正是从那里将会“走出Tora”。
如果人怀着正确的态度来对待它们并渴求搞清楚和使用它们,以改正自己(而不是从他人那儿要求某些东西),那么这就意味着他追求在自己内部揭露出邪恶。但这是可以的,如果人与创造者一起走着,似乎拉着它的手,毕竟有句话是这样说的:“让我们去法老那儿吧!”
人必须显露这法老,这自己内部里的邪恶,制止它、改正它,与它团结并从它那儿逃脱。但通过与它工作,人要一直都保留与目标的关系并使用创造者的力量。
所有冲突、矛盾、 磨合都会在团队中朋友们之间被揭露出,但只在他们渴求团结的情况下,如果他们去付出努力以团结起来。
只有那时他们会发现,他们彼此憎恨对方,以及根本就不愿意团结。于是他们要吸引创造者的力量以改正该憎恨。毕竟创造者特意向人解释,他的邪恶所处的地方,这地方就是没有创造者的、没有光的地方。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