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是上升的时间

精神、精神世界精神世界结构

在逐渐的从无止境世界的降临过程中,光被接受到容器(kelim)中。在从上往下的道路上具有Adam Kadmon世界、Acilut世界、Briya世界、Yecira世界和Asiya世界。它们的阶梯代表逐渐下降的为了给予创造者的光的接收程度。在Adam Kadmon世界中具有巨大的Yehida之光,在Acilut世界——Haya之光,在Briya世界——Neshama之光,在Yecira世界——Ruah之光和在 Asiya世界——Nefesh之光。
最终在所有容器中结束了所有光,而我们发生在下面,在“这个世界”的状态中。在这里没有光,也没有容器,只有简单的生活的力量、物质的愿望。随着整个降临的过程,屏幕从百分之百下降到了零。因此,我们没有反抗的力量,没有关于给予的思想,什么都没有。我们处于物质世界中,换言之,在为了自己而行动的愿望中。

在这里我们需要发展到这种状态,已开始渴求回到无止境的世界:从零,从下往上经过所有五种我们发生下降的世界。这样我们实际上实现创造的目标。
这样一来,在降临到我们世界这儿的状态中,我们有史以来获得了生存,直到来到了2011年——上升的开始。从这时候起,所有灵魂踏上往上的道路。
从上往下和从下往上的道路经过125个阶段,那时因为在五个世界中具有五个parcufim和其中的五个sefirot.
一般来讲,在所有世界系统中,一切都是被提前预设和被衡量的,一切都指向目标。我们只要一次又一次地显露我们的下一个状态并好好的进入其中——以每个人各自的方式。一切早就是被组织的,而在无止境世界(Ein Sof)里,最终的完整的状态期待着我们。
在降临之前我们处于状态1,而后来通过分裂的困惑的状态2我们返回到无止境那边。状态3。
这样我们“获得”什么?我们获得独立。毕竟我们自己走完这条朝向无止境的返回之路,自己意识到创造物和创造者的动作。通过意识到它是谁,我们获得与它的相同,并理解怎样才能在没有它的情况下去行动。我们学习,就像小孩学习那样,直到到达这种阶段:我们在全现实中、在全创造物中将会替创造者行动。
创造者仅仅是个力量,而我们启动它。于是在状态3有两个:创造者和创造物,它们俩是平等的和在任何方面上相同的。这就是我们所获得的。这就是创造者为我们所设计的目标——以便我们(它和创造物)变得相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