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账户上的赤字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经济

问题:在线许多人们提问,怎样才能处理银行账户上的赤字……
答案:我们首先被保留在不足中。赤字是一种奴隶,这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能让人迷惑并这样奴役他。我们不理解这一点,并以为我们自由。然而在任何方面你都不自由。如果你今天不能自由地养活自己和你的家庭,那么在这种程度上你被脚镣锁住。而如果你在银行账户上还有不足,那么你会被彻底奴役。每一个人都具有各种各样的贷款、不同的付款和债务,这都是现代奴隶的形式。似乎一切都没问题,还能借用,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当人们开始贷款时,这种新的时期不久就要开始了。许多国家在赤字中,一些国家的赤字有几百亿美元。国家账户上的赤字。那时你能做得可不多。你的账户可以被“切断”:在支付赤字之前不会开通。这样,全国都被奴役:“你们说了什么我都会完成,只要给我吃的!”——就像为了食物而劳动的奴隶那样。人们、国家都是这样,而处理赤字的办法却没有!……

来自2011年3月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我们为什么需要金钱?
爱值多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