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团队一起做好准备

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

问题:什么是整个团队对课程的准备?这种准备会以更大的程度唤醒光吗?
答案:团队对课程的准备要求每一个人都为全团队负责。
“如果我不是我为自己,那么谁为我准备?”这一原则指的是什么?它意味我为团队的唤醒而负责,并这样我使我自己和整个世界歪曲到正当的理由那里。
我关心朋友们,甚至一秒中都不忘记目标:我们在这里是为了什么?我要达到什么阶段?“人的”(adam)、 相同于创造者的阶段。对我们来说这应该极为重要,那样上课时我们不会忘记最主要的事情,我们甚至一秒钟都不会有多余的思想。
我担心所有朋友们都是这样。通过我对大家的关心,我帮助每一个人保持在这个方向。如果全部的团队是这样安排的,那么我们经过很短的过程就会在道路上取得成功。
一个人单独能够成功,除非他是特别的灵魂。而对于我们来说只有团结能够拯救我们。我在这里看不到被选的人。
每一个人都去想为他准备的单独的道路,当然不是这样。尤其在我们时代不需要特别的被选的人。
恰恰相反,如今大众要从事改正的过程。

来自2011年3月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