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生灵魂的秘密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灵魂、亚当、感知

问题:人灵魂之根和他与其他灵魂能够团结的能力以及人对团结的措施有什么关系?
答案: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具有他的灵魂的根源——精神的火花、心里之点。这一点应该如此发展以至于人开始想追求某种崇高的超越这个世界的东西,那时他来到卡巴拉,进入团队。
也存在着那些这一点还没有发展好的人们,他们都忙于各自的物质的生活。
然而如果在人内部“燃烧”着这内在的一点,并且人强烈地渴求达到精神世界、创造者、其生命的目标和意义,那么这都只不过是一点而已。
然后该怎么做?我们要理解, 人的灵魂是由那些他为自己的灵魂之点连接的所有精神的火花——70亿人们的火花。毕竟每一个人的灵魂是所有这些点团结的综合。
于是,如果我现在与所有处在这里、这个会议上的人们团结,我为自己连接这六百个精神的火花,并获得六百点团结的力量。
这怎么可能?我怎样才能与达到精神世界的那些愿望相团结?只能借助“像爱自己那样爱你亲近的人”,以变得如同“一个人一颗心”,就像在《Tora赠予》这篇文章中所写的那样。
如果我这样与他人团结,我就形成团结的地域——含有许多火花的愿望。我们似乎变成“一个人”,而在这个愿望中我就能够显露出精神世界。
这个愿望被称为我的灵魂的容器/kli,毕竟是我为自己团结了这所有的点。如果另一个人,这些点中之一的一点也为自己团结所有其他火花,那么这会是他的灵魂。换言之,他的点是原始的,他用这一点连接所有其他的点。这是他的灵魂。
每一个人为自己连接所有处于他之外的点,并这样形成他的灵魂。如果人没有把这些点与自己连接,那么就没有灵魂,只有那一点——他的灵魂根源。
根据这些点在我内部里团结的力量、数量和点与点之间团结的力量,我在它们之中来发现光、生命、存在。通过彼此团结,他们开始如同统一的系统那样联合并显露出。这系统像是有生命的肌体,通过它,流动血液和淋巴,经过刺激神经,发生各种动作。我开始在那里感到生命。
为自己团结这些点的过程一阶段一阶段地发生。通过与它们团结,我开始感到,在我内部里开始形成微小的机器——胎儿。然后它开始成长并发展九个月。我感到,我为它连接越来越多的点,而这样他就会成长。
在其内部已经发生不同的内在动作,出现某种生命。我开始在其中认识到各种各样的过程——直到它最终诞生。诞生意味着开始了自己的生命。那时它会与更高的力量分离并开始单独生活。这就是灵魂。就这样我们每一个人来创造他自己的灵魂。

来自Mecukei Dragot会议的第一节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