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电视

人类、社会团结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什么叫去想世界的团结?这是精神愿望,“心里之点”还是所有人的团结?
答案:人是个微小的世界。全世界、我所看到的和感到的那一切,是一个共同的相互连接的现实。我所看到的非生命的自然、植物界、动物界和人类都是我的内在的愿望和品质,我在我内部来观察它们。
我们至少需要稍微地进入内部,那时你就会看到,这在你内心里是怎么组织的,以及确定什么不正常。毕竟这仅仅是你的内在的系统。
这就像我在看着电脑的屏幕时,只看到在电脑内部中所发生的那一切的展示、反映、微小的表现。人是类似这样被组织的。
于是我们要走出“这个世界”,远离这个超级电视,其巨大的多英寸的三维的屏幕上显示的立体的图像,并进入我们这个系统的内部中——“记忆”和“处理器”中、所有我们的软件中、我们所含有的那一切之中。那时你将会达到精神、更高的世界——毕竟一切都来自那里。

来自2011年2月2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