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是自我判决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怎样做“内在的传播”,白天之内人该怎样实现这一点?
答案:改正过程通过进行所谓的“祈祷”的动作而发生。祈祷是一种要求满足的、 真正愿望的显露。
这工作称作“祈祷”,在希伯来文中,这单词被翻译成“判定自己”,搞清楚自己的内在实质:我是谁,我想要什么,我具有的愿望是否正确,我的行为何时会相同于祖先的行为,也就是,我的愿望何时相同于卡巴拉学家在祈祷之书中所描述的愿望。
这很不简单。祈祷之书是由卡巴拉学家,即伟大集会的智者(他们都处于特别高的精神的阶段上)撰写的。他们为我们下留了祈祷之书,以便给我们作出榜样——即我们在我们要求中所要达到的那一切。
祈祷仅仅可以涉及团结,这是所谓的“公众的祈祷”、“大家的祈祷”。没有其他事情我们可以祈祷,那是因为所有消极的事件和所有实际上出现的问题(如果我们显露其真正的原因)都源于团结的缺陷。毕竟团结是创造者、它的品质。于是我们只需要去想这一点。
团结世界上的所有人——男人和女人。最终大家都要连接到一个全球性的系统——共同的Adam Rishon的灵魂。在我学习、静坐、思考、提问、回答的时候,我其实是在解决一件事:我能否让这个全系统团结起来。毕竟通过这种团结我们来改正一切。
除了这种上课之时的思想和愿望,以这样发生,没有其他改正的方法。其余的一切仅仅被破坏。要么第一个,要么第二个,在中间什么也没有。 所有我们的动作要么带来改正,要么造成破坏。甚至如果你坐了一刻钟,什么也没做,那么这时时间过去了,你错过了时刻,没有为改正而使用它,这就意味着你导致了破坏!
出于这个原因,在我们内心里总要有这个对共同团结的愿望——这就是我们的“内在的传播”。

来自2011年2月2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品质的相同
祈祷,以改变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