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科学性的冒险故事

光辉之书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

在我们的世界上,通过阅读任何书籍我们渴求获得的要么是感情,要么是理智,毕竟除了这些没有其他的。在阅读冒险故事的时候我们想要获得印象,跟英雄一起体验所有一切——我们的感情和愿望熟悉这一点。
借助科学书籍的知识我们想要充满我们的理智,在这里我们也清楚,我们需要精心地研究它们,并试图把全部的信息积累到记忆中,而随后使用这些数据,按照我们渴求理解的事情去分别它们。
理解是数据正确的排序。在书中,全部的信息是正确地整理好的,而我把这些数据放入我的记忆并按照同样的顺序来安排它们,但是我理解,我要同样整理它们,我理解我值得这样去做,我理解为什么和怎样。我认同课文意味着我要来研究它。
但在阅读卡巴拉科学的过程中,第一个态度(为了感情)和第二个态度(为了理解)都不存在。绝对不是!在卡巴拉中我们阅读文字的目的不是为了感觉到(毕竟那一刻我们不会感到任何东西),也不是为了理解(毕竟无法了解所读到的内容),我们的研读是为了从它那儿获得能改变我们的力量。让这力量改变我们——只有这力量我们才需要!
这被称为sgula——神奇的品质、奇迹的事情,而且只有它我们才需要。但为了安排这“奇迹”我需要三个元素:
1.老师。他会把握引导这个“奇迹的品质”。实际上,老师甚至不要知道太多,他不需要展示他的知识。他在我内部里不需要唤醒感情或理智。他是要为我指出方向怎样实现“奇迹/sgula”。
2. 团队。他们跟我一样渴求实现sgula,唤醒进行改变的力量。
3. 书籍。我不懂得本书是什么。卡巴拉学家告诉我们,这是秘密的书籍,人们不会理解其中的内容,但如果我为了sgula阅读它,那么本书就会影响到我并改正我。
出于这个原因,卡巴拉的书籍是这样撰写的,以让我们在它们之中什么都不懂。我们一开始就没有意图理解到它们,毕竟这样我们会弱化对sgula的要求。我们也没有打算就在这里、就是现在感觉到书中所写的。
首先我渴求,sgula实现了,而随后感情和理解到来。
当作为sgula的结果显露的时候,我已经进入这个奇迹的世界中,我已经有感情和理智——就像在这个世界这样。那时我在同样的书籍(曾经它对我来说是秘密)中会看到充满它的感情和理智,本书同时像是一个冒险故事、小说、科学书籍,它包含丰富的智慧。
正好这种书是《光辉之书》。这是完全特别的书籍,其影响是最强的,它能够为我们带来sgula。我们正好要从它那儿要求得到这奇迹的品质。成功仅仅取决于需求。所以,让我们阅读本书,并不忘记这一点!

来自2011年2月23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