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精神世界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Sgula/特殊的品质”这一概念是否作为完整培养的基础?
答案:Sgula是个基础、开头。毕竟精神的世界与我们的世界相反,是完全分离的。精神的世界与物质的世界没有任何关系。你怎么都不能影响到精神世界,即不能从那里吸引力量又不能影响到它。任何纸牌、任何“神奇的事情”、任何红线都不能帮助你克服这个绝对的世界之间的距离。
仅仅借助正确地与老师、书和团队的团结,你能够形成接触点——通过它你就会吸引正确的精神的影响,如果你使用他们,以在自己内部里唤醒意图、真正的需要,并理解你从研读那里想要什么。
那时与真正的老师、与正确的团队及从对真正书籍的研读会让你实现意图。没有这一点,那什么都帮助不了你。如果在这个世界上人没有sgula,那么他就会一直停留在动物的阶段。
所以,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是:去搞清楚这三个元素(老师、书籍和团队)应该是怎样的,以及它们一起怎样要影响到我——在相互担保中。
这都集中于达到精神世界的需求。而我们借助研读来达到精神世界,那是因为在研读中具有隐藏的力量。这力量必须影响到我,如果我去联系它。

来自2011年2月23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