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可取的变为可取的那一刻

光辉之书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创造人的目标——从相反于创造者的状态变为相同于创造者的状态,也就是,从仅仅为了自己行动的品质变为仅仅为了他人行动的品质。
这种本质的变化是通过阅读《光辉之书》来实现的。这是因为根据要求,在阅读本书过程中,隐藏着能改正人的本质的力量。
虽然人完全不愿意改变自己,他只去想私利,但在环境的影响下逐渐地接受这一点:获得给予的品质是他生活中的最主要的成就,并去与团队一起学习,以加强他对改正自己的渴求。
如果朋友们把自己当作一个整体,那么他们的研读将会吸引隐藏的力量的作用,而这力量将会出现,如同相互的给予和爱。
即使一开始谁都没有严格地去考虑各自的变化,但逐渐地,在环境的和隐藏在共同阅读《光辉之书》中的力量的影响下,在每一个人内部中会发生真正的变化——每一个人都会获得创造者的本质并感受到更高的世界。

来自2011年2月24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