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单词向往感情的现实

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在研读卡巴拉科学的过程中具有特殊的品质——光,即改正的力量。它被隐藏于卡巴拉的书籍中,并让人返回到根源。光是手段的内在的实质,相应地,卡巴拉科学被称为Tora内在的部分。通过从事它,我们唤醒内在的光,这光在研读中、在团队中、在我们的相互关系中被隐藏。这力量是在我们之间建立关系,为每一个人都带来可取的变化,以便最终在我们的所有愿望中,给予的意图来代替自私的意图。
人不断地在考虑,当他处于“他做出对与团队一起研读的准备”的那个状态,上课之时所处的状态,以及当他借助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来要求变化时。这是所需要的那一切。毕竟只有这种准备涉及他的自由的动作,在他的人生、这个世界及在所有的精神阶梯的阶段上。
所以说,我们要尽量多地集中于这一点,尽量多地去之于自己本身谈论这一点,并分别出所有细节,以便它们变得更准确、更透彻,以便最终放弃单词并转到感情和内在的理解。这样,这会一直都生活于我的内部中,如同最重要的,我仅仅要去关心的基础。而其余的一切会自然而然地到来。
那时我将会看到,我全部的生命和世界的全部的生命围绕在这个轴心上,以便让每一个人等到这个关键的时刻:每一个根据其灵魂的根源,怀着或多或少的力量。创造者的目标——把人类带到这一点。
无论我天生具有什么,我迄今为止获得了什么,这都是从上面给予我的。现在,当我在团队中,我必须提高目标(给予并与创造者团结)的重要性。通过在正确的环境中的研读可以实现这个目标,当我要求光、“特殊的品质”。如果人没有放弃这一点,那么就会以最有效的方式实现他的生命。

来自2011年2月2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