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网沙漠中的绿洲

人类、社会光辉之书团结

问题:《光辉之书》怎样能改正因特网?
答案:《光辉之书》可以帮助改正因特网,那是因为从事它的人在寻找真正的关系。他们自己还不懂自己的愿望,他们认为建立了关系,聊聊天,去忙某种事情、某种游戏就足够了。
但随后人们会看到,这不会帮助他们,这都有局限性,并且在消遣过程中不会带来任何好处,以及“社会关系网”其实并没有与人们相连接。但人们在从事网络的时候,将会揭露出在那里具有的邪恶,并理解这都是虚伪的,为了利润,这都是彼此欺骗和抢劫的企图。他们会意识到,这因特网的关系全部都是为了我们的不好。
看起来我们彼此间的关系怎么会对我们有害呢?但问题是,我们是利己主义者,并不能以好的、有用的方式为基础而团结。我们不能建立为我们带来满足的网。这会驱使我们感知到我们的邪恶。
我们要给这些人们揭示,在这个因特网中存在一个微小的网,它在完全不同的规律下存在,在那里积累了渴求达到“善”的人们。这就是我们电视台的座右铭“连接善源”。
在那里运转着完全不同的原则和人们,这些人们想要成为兄弟。通过这一切他们来发现更高的生命,而不是随便拥抱对方并试图在表面上有礼貌地、给面子地行动。他们达到这种状态:当在自己的关系中开始感到更高的、精神的生命(它是永恒的和完整的)、创造者、精神世界、隐藏于这个系统中的更高的力量!

来自2011年2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互联网机器闲置
与创造者的链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