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甜蜜的语言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当我们开始感到我们利己主义的压力和打击时,怎样正确地去对待团队?应该集中于什么?
答案:如果人感觉不到内在的对团队的要求,他会告诉团队什么?无论我们做什么,都基于愿望。如果人还看不到为了什么联系团队,他便不会联系团队。
我联系团队,如果感到我是无助的,如果看到,任何我具有的手段都不会帮助,我无法改正自己并达到某种什么。我全部的智慧、我全部的潜力都无效。
只有在那时我可以向朋友们请求帮助。要求来自寻找,当我渴求从这个可怕的状态中拯救自己。那时我发现,我唯一能联系的只有团队。
我外在或内在地联系团队。即使朋友们感觉不到我的动作,但我已经渴求从他们那儿获得支持和力量。那时我怀着请求去联系团队。
否则,难道我能听到忠告并请求团队帮助我?毕竟空虚的甜蜜的语言不会有效,这只会振动一下空气。我内部里真正的愿望成熟了我才会联系朋友们。无论他们是否感到这一点,毕竟在我的联系中含有愿望的力量,于是这联系是真正的。

来自2011年2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