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和7门科学

卡巴拉、学习科学

卡巴拉科学所谈的是精神世界、在自然中运行的力量。这些力量影响到我们世界的物质并在其内部创造各种各样的形象——充满它的全部的宇宙:非生命的自然、植物界、动物界、人类。但这一切我们是在我们头脑后面的部分的屏幕上看到的,于是我们认为这似乎是在我们面前。就这样我们为自己想象现实。
于是卡巴拉科学分离出这个虚伪的图像,虽然这种图像帮助我们认识到创造物的深度、其意图和创造者的性格。但,实际上,卡巴拉科学教我们怎样从这个外在的图像转到内在的、真正的状态——在那里只留下两种力量:创造者的力量和创造物的力量。
它们俩当然被分为许多部分、个别的力量和动作。但基本上所谈的仅仅是力量:接受的愿望、给予的愿望以及在它们之间所发生的。这就是整个科学。
如果我们去谈的这两种基本的力量的相互作用,那么我们就有卡巴拉科学。而如果我们谈论其在不同物质层面上(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的)的各种各样的结果,那么我们就有这个世界的科学。
理所当然,这些科学是真正的,那是因为它们向我们提供关于外在行为的知识,这行为是这两个内在力量的行为。然而,这些科学是很有限制的,只有在我们的狭窄的世界的边境中可以倚靠它们。
这样一来,卡巴拉科学为我们解释两个基本的自然中运行的力量,并作为其他所有科学的基础。甚至不仅仅为那些研读自然和外在世界的自然科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动物学等)作基础,也为那些直接涉及人的科学(音乐、舞蹈、绘画)作为基础。
这都包含于“七门基本的外在的科学”中,那是因为它们为我们提供关于感知方式和人感受世界的知识。

来自2011年2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