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机器闲置

人类、社会团结精神、精神世界

因特网是一个很强烈的显露的手段。我们目睹,世界上发生着什么,它多么快地传达信息,似乎病毒那样来相互连接人们和国家。而最终因特网将会显露出它的空虚,而我们会发现,所有的希望和投资都没有成真。那时人们会怎么办……
就要在这里帮助他们发现,在这个虚拟的关系中隐藏着什么,毕竟他们在这关系中期待接收各种满足,如同知识、科学、实力、使命、相互影响、约会、各种不同的关系。这都会逐渐地变空,而整个因特网的机器将会闲置,直到逐渐地完全停止。人们会失去兴趣并不会再上网。
互联网公司将会创造各种新的软件和游戏,并会诱惑人们免费地去玩游戏。但不会有人渴求进入,人们会感到过于满足。
我们的愿望滋长,但不是在数量上的,当要求越来越多,滋长是在质量上的。但技术发明已经不能满足这个质量,出现了内在关系的要求。通过在线物质上的沟通,我们将会感到疲倦并会意识到,我们需要我们之间的内在的关系。
互联网却可以为我们提供我们之间内在的关系,只要如果我们怀着从它那儿获得团结我们的力量的希望来使用它。 那时互联网将会变得像我们的卡巴拉课程那样——当我们坐在一起并想要借助共同的研读吸引能团结我们的力量。我们应该在现在存在的互联网中创造出这种愿望。
网络本身已经存在,我们仅仅要改变对它的态度,也就是,团结是为了唤醒内在的处于那网络中的力量。在线和电脑中本身没有任何力量,它就处在这个网络中的人的愿望中。我们想要唤醒这个内在的包含在我们关系中的力量。
外部调制解调器和连接线仅仅是物质的我们渴求团结的表现。那时我们将会发现这关系!我认为,这会很快发生,在最近一至三年之内——我们很快地接近这一点。

来自2011年2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