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购买渴求?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我们要集中于灵魂间的关系,毕竟正好在那里发生了分裂,我们要想象改正的状态——当我们达到灵魂间的团结。
灵魂是个发现创造者的渴求。谁有这种渴求谁就要通过与他人连接来加强它。那时人会从他人那儿获得同样的渴求并这样滋长。
我们清楚,借助嫉妒、热情和对名誉的渴求,我们可以对“朋友们追求与创造者融合并发现它”的这一点产生印象。我们想从他们那儿“购买”的就是这个印象。
于是,上课时我们每一个人都渴求为自己连接团队所有的发现创造者的渴求。这是只在我们间的团结中是可以的。毕竟我不能从朋友们那儿抢走渴求。但如果我与他们团结,那么我们每一个人都具有共同的力量。那时每一个人,团结了足够的力量之后,就能够显露创造者。
我们间的关系不会出现,只是因为我想与朋友们的渴求相团结。我没有力量去与他团结。我需要完成这动作的光。
我们处于破碎的状态中,我们之间没有连接。我想要,这关系出现了,并在那时借助共同的力量达到显露。在阅读《光辉之书》的时候就这一点我们要去考虑。而在本书我们所阅读的仅仅是改正的我们彼此间的关系的形式。

来自2011年2月22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