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你的价格吧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怎样才能衡量,目标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
答案:目标重要的程度等于环境作为其实现手段的重要的程度。
比如说,我想是健康。为了实现这一点我需要使用药品。我准备为药花多少钱?我想有多健康就准备花多少钱。无论我为什么东西花钱,一切都由重要的程度而决定。
问题:金钱是准确的措施。但我怎么能知道,在精神的道路上我交付多少?
答案:你可以对于环境而言衡量。环境在你眼中与你自己相比越重要,精神的目标与物质相比也就越重要。你以什么程度进入团队? 你准备在它身上付出多少?与你相比,朋友们有多么高,你多么重视他们,以便花时间和力量去购买他们?毕竟有这样一种说法:“为自己购买朋友。”
这就是措施, 你多么渴求在团队上付出,就像你在买渴求的东西那样。比如,你想要在证券市场购买股份或者在苏富比拍卖上购买某种文物。你准备花出多少?
就这样我们衡量,只不过在我们这儿利己主义和精神的目标在竞争。你试一次吧。

来自2011年2月2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