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加过多调料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我们要一直都去想我们之间的团结,并在这个稳定的、强烈的思想的基础上来稍微听一些课文,尽可能多,作为补充、香料。
但关于团结的思想应该是强烈的、不间断的。而如果可以,我们才来为这思想加上本文——关于它的思想、感受。但这是可以的,如果基础(稳定的关于团结的思想)没有消失,没有变弱。
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处于正确的意图中,如果意识到,《光辉之书》就像《Tora》全部所谈的那样,仅仅是我们之间关系的类型。于是我们所阅读的那一切,我们所想要发现的工作的结果——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们连接的类型、其特点、在我们之间所发生的,这都在《光辉之书》中被谈论到。
于是我们谈论唯一的点——我和他人团结的一点。而在这一点中具有我和他人的关系不同的形式。《Tora》所谈的就是它们。
于是,如果我正确地指向自己,那就会理解,所谈的只是这一点。我们之间存在什么样的关系? 我借助什么能够团结?怎样才能认识到这一切?
这意味着,我们想要认识到研读的内容,但我们不知道。但因为我们渴求认识到, 团结为一个愿望/kli并搞清楚所有的Tora讲述的关系的类型,那么到来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这光来建立这关系,进行解释,进而我们真正地发现它。

来自2011年2月21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