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下头——就会去拿一切想要的

精神工作

问题:我们从哪儿接受力量去忍受改正?
答案:从环境那儿。单独的人甚至一点都不能前进。如果团队让你感知到目标的重要性并指出目前状态的卑微和没有价值,你就会有力量从这个状态中为自己唤醒更好的更先进的状态。
换句话说,在你眼中的给予变得更好,虽然以前它显得更糟糕“我何必要给予朋友们并和他们去团结?我讨厌这一点,我不会做到”。但朋友们为你展示,这就是发展。你发现大家都在追求这一点,并在那时,嫉妒、强大的渴求和抱负让你达到同样的事情。这样一来,你已经能完成这一点。
但只有你能对于环境而言低下你的头,这才是可以的。为了这一点你被提供给所需要的。你含有放弃自己的力量,但如果你不去使用它,那就没办法了。你被带到团队中并被告知:“去拿吧。”从这一刻起,你就开始了自由选择——拿还是不拿?
“拿”指的是取消自己、低头。做到了这一点,你就前进了。对于朋友们而言你感到自己越小,那么你就越需要他们的帮助。那时你从他们那儿可以获得自己卑微的意识和创造者的伟大性,以便与此相一致而前进。
如果你没有对于他们而言取消自己,你将会是鼻子朝上的“公鸡”,以及会留在动物性的层面上。

来自2011年2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