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改变了什么?

卡巴拉、学习

问题:为什么卡巴拉这么长时间被隐藏?是因为不损害那些还不准备的人?那么现在改变了什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而卡巴拉能够帮助我们?
答案:曾经人们会自私地使用它,以直接受到满足。而这会是klipa、不纯洁使用的类型。事实上,在人对卡巴拉的愿望没有成熟之前,人不值得接近卡巴拉,那是因为他的不成熟的愿望将会把卡巴拉变为完全不同的事情。
我们目睹,有多少人把卡巴拉当作(和售卖)各种各样的信仰、宗教和冥想。但如果人的愿望成熟了,精神上发展了,它就会为人在这个共同的灵魂的场指出方向。这场是由光充满的,而人像电荷一样移动在电场中,并到达所需要的位置。就这样他进步。
于是,有史以来我们要等待,直到人们的愿望或多或少地发展好,并已经能够为他们显露卡巴拉科学。而目前,取决于每一个人,他怎么实现自己。
卡巴拉被隐藏,直到灵魂还没有成熟以便使用它。人对卡巴拉的愿望还没有准备好,人还不清楚这愿望属于什么。在愿望达到成熟的那一刻,我们已经清楚,它属于什么:属于改正自己、卡巴拉科学的这一方面,还是属于只跟随着卡巴拉学家的群众。
但是所有灵魂没有完全地相互混合就无法说出这一点。

来自2011年2月2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