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精神世界而言大家都平等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一个很小的人,如果改正取决于他,怎样才能让许多人们团结?难道他具有这样的手段吗?
答案:没有大的和小的人。我们所处于的系统被称为完整的、整体的机体——无止境的世界。
倘若在整体中存在某些损害,它已经不算是完整的,以及其完整性也不存在。所以每个人跟其他所有人一样重要。
想象一下,这是一个具有“出入口”的系统,但通过它的道路经过大家都团结为一条链 (没有意外)。难道在这种情况下还重要吗?不管里面有多少损坏的和断开这条链的元素——一千或是只有一个。
理所当然,破坏的元素留下得越少,去改正它们就越简单,并且,从这个角度来看,一个破坏的元素比一千个破坏的元素好。但如果我们去看,最终有什么区别,假如系统是不完整的和破坏的,那么一个元素足以去打破它。
所以要理解,我们都重要,没有大的和小的人,每一个都是需要的,以及需要关心每一个人。从创造者的角度来看,人与人之间、灵魂之间不存在任何区别。

来自2011年2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