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会让我达到灵魂之根?

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问题:怎样才能加快自己灵魂之根的显露过程?
答案:通过加入团队,人为自己唤醒光,这光为他显示他与相互关系是多么地相反,他离其他人多么遥远,他多么忽视、憎恨和拒绝他人。而什么叫灵魂的根源?这是我在由创造者创造的一个共同愿望的系统中的位置。只有我完全地与所有灵魂相连接,我才能发现它,毕竟只有在那时我才会理解在共同机体中的位置。
于是我们的改正过程是去唤醒光,它将会把我们与整个系统相连接。那时甚至是对团结的拒绝都会有助于人发现其位置。
解释自己对其他灵魂的态度是逐渐的和长期的过程,毕竟只有人获得了意识并灌输给大家之后,也就是,在其内部的给予的力量开始决定接受的形式(即给予大于接受)的时候,他才能发现其在共同系统中的真正的位置和作用。这之所以发生只是因为光以足够的程度影响到了人。
所以说,让光行动并同意接受给予的品质!

来自2011年2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 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