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而不破坏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什么叫我们自由选择的实现?
答案:自由选择的实现在于每一个人对于团队而言低头,以从他们那里受到精神目标、创造者、给予的重要性。我的选择——对于团队而言把自己变小,以便团队所含有的那一切进入我的内心,并变为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以便关于创造者的思想在我内心里具有的所有一切占了优势。那时我只会想这一点。
但我不是盲目地行动,不像在催眠状态下那样,我特意地在我的利己主义中反对它的工作:融入到朋友们中,对他们而言取消自己,把他们当作时代最伟大的人,这都是为了从他们那儿获得达到精神目标的重要性。
那么我怎样对待这个世界和其对财富、实力和名誉的愿望?它们是卑微的?没有,如果是这样,那么创造者只不过稍微高于一些这些卑微的事情,而我需要达到的是另一种状态。
于是我要特别欣赏财富、实力、名誉和全部的这个世界,但精神世界应该比这些高。也就是说,不是瞧不起这个世界,像宗教和信仰做的那样,恰恰相反,我要重视在这个世界里所存在的东西,但只能为了达到精神世界去使用它们。而这就叫为生存所必须要有的东西。
假如我们没有把这个世界变小,而是提高精神的世界,那么随着精神上的发展,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重要。而那时你就要在它之上更加提高精神的世界,而不是去破坏和变小这个世界!这样一来,你会在每一次中获得上升:从这个世界的阶段到未来世界的阶段。

来自2011年2月1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